新北汽車借款,借錢當舖-我借你新北當舖聯盟
當舖,汽車借款,新北當舖,新北汽車借款,樹林當舖,板橋當舖,三重當舖,永和當舖,汐止當舖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新北汽車借款 樹林當舖抵押汽車扎堆 板橋當舖保安全又可省錢 三重當舖救急不救窮 規範永和當舖發展新目標 中小企業過冬瞄上汐止當舖
 


HOME > 中小企業過冬瞄上汐止當舖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中小企業過冬瞄上汐止當舖

每到年末,都是各類中小企業資金吃力的時候。記者昨天了解到,為求安穩“過冬”,今年年末有不少中小企業開始向汐止當舖求助,其中,由於今年的房地產行業融資環境欠佳,中小規模的房地產公司、建築公司在當舖的業務量呈增長趨勢。

昨天,在新北市從事房地產開發的一位老闆專程來汐止當舖借款。這位老闆告訴記者,年末是材料款、工人工資集中結賬付款的時間,公司的資金缺口較大。由於今年的房地產市場不是很好,而像他這樣的中小企業很難在銀行貸到款,再加上年底銀行也急著回籠資金,他便用自己的一套房產抵押給當舖借款。

“每到年底都是汐止當舖的旺季,業務量比平時增加不少。今年,不少中小企業的老闆拿房產、汽車來典當,這方面的業務量挺大的。”記者昨天走訪了幾家當舖,在豐產路上的一家當舖,一位工作人員如此說。

據了解,每年年底,房產、汽車和珠寶首飾都是典當業務的大頭。而今年因為房地產行業整體比較低迷,融資環境欠佳,中小規模的房地產公司、建築公司在汐止當舖的業務量與去年相比呈增長趨勢。 “房產是硬通貨,當舖當然歡迎。這一方面解決了一些中小企業的燃眉之急,另一方面畢竟企業客戶的信用更有保障,當舖做著也放心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