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汽車借款,借錢當舖-我借你新北當舖聯盟
當舖,汽車借款,新北當舖,新北汽車借款,樹林當舖,板橋當舖,三重當舖,永和當舖,汐止當舖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新北汽車借款 樹林當舖抵押汽車扎堆 板橋當舖保安全又可省錢 三重當舖救急不救窮 規範永和當舖發展新目標 中小企業過冬瞄上汐止當舖
 


HOME > 板橋當舖保安全又可省錢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板橋當舖保安全又可省錢

記者板橋上幾家當舖了解到,每到年底都是當舖業的旺季,去當舖辦理業務的市民絡繹不絕。板橋當舖年末的業務量通常都比平時增加不少,這一段時間也是業務員最忙碌的時候。若從典當的品種來看,每年年底,房產、汽車和珠寶首飾都是典當業務的重點對象。

有板橋當舖業內人士支招:“巧妙用好典當業務,不僅可以進行短期借貸,還可將當舖作為假期廉價保險櫃。例如,臨近元旦、春節等假期,有不少市民出遠門旅行或者回老家探親,經常會把車輛或貴重物品等"寄存"在板橋當舖,不僅能保證物品安全,成本費用較低,而且還可以在當舖里得到一筆"旅遊基金"。”

但需要注意的是,典當是一種短期的融資方式,典當期限不超過6個月,典當期不足5日的,按5日收取有關費用,超出日期則按實際使用天數計算。因此,市民需留意典當期限,辦好續當或斷當手續,以免增加典當費,甚至造成不必要的損失。

根據板橋當舖管理辦法規定,典當費用包括利息和綜合費,而綜合費是通過當金的百分比來收取。動產質押典當的月綜合費不得超過當金的4.2%,房地產抵押典當的月綜合費率不得超過當金的2.7%,財產權利質押典當的月綜合費率不得超過當金的2.4%。